2元钱玩遍湖南 你准备好了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怎么玩更省*?近日,长沙县成立了长沙县星通公交发展有限公司。今年6月份,长沙县将陆续开通20条左右乡镇之间的城乡公交线路。陈配兰老人的家在长沙县春华镇,她长期居住在长沙县星沙的儿子家里。她经常询问在长沙县交通部门工作的儿媳妇,星沙至春华镇的公交车什么时候开通。

在湖南搭乘中巴车多少*?在湖南搭乘中巴车*高要多少*?她每个月都在春华镇与星沙之间走动,20公里左右的距离搭乘中巴要9元*。她觉得坐车费用高。从目前在长沙县运营的通往各乡镇的中巴票价来看,从星沙到距离较近的乡镇票价在10元左右,距离远的甚至超过20元。在长沙县各乡镇之间的中巴,普遍按里程计费,价格普遍在10元左右。

从湖南到乡镇做公交要多少*?从湖南市内到乡镇有公交车吗?今年6月份,长沙县将开始开通到达各乡镇的城乡公交线路,实行两元*一票制。长沙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义红介绍,每条线路按“公交都市”做法,单程运行距离在30公里以内。这也就意味着,在长沙县范围内,两个距离在30公里以上的乡镇之间,需要换乘2次以上。

长沙县星通公交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建明介绍,在城乡公交线路开通之后,从星沙到开慧镇,可能需要换乘一次,对于乘客而言也就只需要4元*。长沙县发展乡镇公交,对去长沙乡镇游玩的人们来说,不仅仅是节省了车费。年轻人常常考虑自驾游去体验“农家乐”,而儿女不在身边时,爸妈想去玩也会更方便。

标签: 湖南湖南公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