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十二条屏》回湘展出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山水十二条屏》回湘展出。4月17日-4月20日,齐白石《山水十二条屏》回到家乡湖南,在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馆(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湘江壹号)免费向公众开放,为湖湘人民提供一次近距离接触齐白石老人旷世佳作的机会。湖南省博物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湖南广播电视台、湘潭齐白石纪念馆、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博物馆、保利拍卖等单位及民间机构组织给予了大力支持。

齐白石的哪副作品*出名?哪副作品*受欢迎?《山水十二条屏》,是齐白石1925年创作的山水作品,是白石老人风格转型期里代表性的山水作品,每一条屏画面尺寸纵180厘米,横47cm,共计十二条。分别为:“《江上人家》、《石岩双影》、《板桥孤帆》、《柏树森森》、《远岸余霞》、《松树白屋》、《杏花草堂》、《烟深帆影》、《杉树楼台》、《山中春雨》、《板塘荷香》、《红树白泉》。作品以其画面本身的精彩、稀缺性,无疑是**级作品,预计估值高达15亿元。

《山水十二条屏》展会什么时候展出?该作诗、书、画、印兼备,形制装裱统一,为齐白石*具代表性的山水作品,也是目前民间可同流的他一生中*大尺幅的山水条屏,其重要性不仅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据了解,齐白石《上水十二条屏》1954年4月*次露面,1958年1月在北京苏联展览馆中*次将此十二条屏悉数展出,2015年3月下旬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举办了近六十年后*次公开整体展出,而展出的第二站就回到了家乡湖南。

展览名称:齐白石的世界——《山水十二条屏》回湘大展

展览时间:4月17日—4月20日

展览地点:湖南省谭国斌当代艺术馆(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江北路湘江壹号)

门票形式: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