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标兵杨健分享创业历程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感悟:在创业的道路上有些人成功,有些人失败,有些人在失败中坚持不懈、从头再来,有些人选择半途而废。我们不能怪哪些半途而废的人没有毅力,因为我们不曾创业,不会懂得其中的艰辛。

暖风吹过,春意浓浓。2015年《创业榜样》之“让青春在创新创业中燃烧”主题讲座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办。本次活动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5年创新创业文化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包括彰显**大企业家精神的《百佬会》、分享**青年企业家智慧的《创业榜样》、传播一切皆有可能文化的《创客空间》、对接天使资本的《项目微路演》)。

本次讲座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特邀请全国大学生创业典型杨健担任主讲嘉宾,活动现场将近300个座位座无虚席。杨健是达沃斯世界经济****杰出青年社区执委,全国大学生创业**,受到***、**强两任总理接见,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后,长影集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入选***“中国有影响力企业家演讲视频”,获辽宁省**奖,辽宁省“五个一”工程奖。

杨健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如何用三年的时间锻炼自身的各种能力,并向在座的每位学生建议:“要提升你的个人能力,要懂得去争取机会”。然后,杨建通过“你想做什么?你能做什么?你做过什么”这三个问题,向在座师生讲诉了在创业路上自己是如何获得**桶金、如何放弃取舍走到今天。通过讲述全国大学生创业典型、长影集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务员、藏区志愿者、海事大学讲师、清华大学博士后等每一段经历,他告诉同学们要勇于去尝试,善于克服艰苦环境,即使失败,也要用心为下一次的挑战做好准备。

杨健说,他曾涉足互联网、动漫、矿山、汽配、房地产,做过一系列的减法之后,杨健选择了自己创业。演讲的*后,他说:“要找到你的**和梦想,然后把它们付诸实施。***的大学生要懂得如何经营好自己的人生之路,要敢于创新,善于突破。

讲座结束后,杨健认真解答了在场学生对创业、就业及大学生活规划的疑问。他对于梦想的执著与热情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学生。

标签: 创业标兵杨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