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市民食品安全 整治“垃圾食品”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辣条为什么这么流行?“我们所谓的垃圾食品,俗称“辣条、五毛食品”。不得不说辣条真的算是咱们80后、90后朋友们记忆中很**的零食,几十辣条屡屡被曝光各种黑幕也不免网上仍然出现很多关于辣条的流行段子,如“我有辣条谁和我做朋友买了一百包辣条,来根辣条冷静冷静,有*,就是任性,吃根辣条压压惊”等段子。

辣条的危害性。辣条出现之后很长时间,包括卫生,生产许可证等很多都会让人产生怀疑,确实如此,以前的辣条都会存在那样这样的问题,没有生产许可,其中*让人担心的就是卫生问题,辣条里会放很多添加剂、防腐剂及生产环境脏乱,不干净。多次被媒体爆出问题,加之监管部门监管不到位辣条就大量销售于城乡结合部、县城、农村地区。在城市也有零星分布,大多会在小学门外由小商贩及小商店销售。

4月1日获悉,湖南省已部署食品药品领域“四小”专项整*行动。自3月底起,用半年左右的时间,对全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食品经营店、小诊所、小药店进行全面整*,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公众饮食用药安全。

据介绍,这次全省食品药品“四小”专项整*行动,**解决广大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比如在食品安全领域,将以消费量大、风险度高、投诉比较集中的“五毛食品”、麻辣食品、肉及肉制品、乳制品、粮油及制品、饮料等食品为**品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