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一样舒适的酒店 非特主题连锁酒店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酒店做为大众提供住宿和餐饮服务的场所。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注重细节。非特主题酒店,非常特别的**定义的体验型主题酒店。

非特,既是非常特别,也是feetel的音译。Feetel 是非特主题酒店的英文标识,是feeling hotel(体验型酒店)的缩写。

Feeling hotel:体验型主题酒店,除了提供舒适的住宿场地,更提供非常有感觉(feel)的特别体验······更着力于打造****家年青人的专业酒店!2011年度中国*佳创意主题酒店。

2007年,非特主题酒店原创团队,因湖南“泛珠三角发展合作**”机遇感受到了三湘大地的发展活力。长沙,一个服务业竞争*激烈的内地城市,无疑成为非特投资试水的理想基地。“夺星城即夺**”,非特管理团队,务实,创新,远见的经营理念,成就了现在非特主题酒店品牌“人文体验型主题酒店”定位,确定为中国*具消费潜力的青年人为核心消费群体,采用“时尚文化”和“落地酒店街区文化”**比例导入,住宿功能及文化体验并重。从酒店创立伊始,即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与欢迎。先后获得“2010年度,*届中国**环境空间艺术设计大赛酒店设计**奖;第二届中国酒店金龙奖,2011年度*佳创意主题酒店”等多项殊荣!

加盟条件

一 必要条件

认同非特主题酒店连锁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

热爱酒店投资事业

拥有酒店投资资金**

对投资风险有理性的认知

二 选址要求

具备良好的可接近性,方便的出入口

具备良好的可视性,位于城市主要道路或支路显著位置

在有效的高校、商圈及商业繁华区内,接近目标年青顾客及写字楼,有较完备的生活配套、餐饮、购物及娱乐便利设施

具备便捷的交通,*安秩序良好,例如临近机场、*车站、长途汽车站、地铁、著名景点等

物业面积*好在1500平米以上,租期不少于8年

三 物业条件

产权清晰、合法,确保物业的商业性质可用于酒店经营

层高达到3米以上,以框架式结构为佳

给排水功能齐全,接管方便

有煤气管道接入或可接入方便,北方地区有市政供暖为佳

物业本身有屋顶水箱或具备安装热水等设备的条件

物业消防系统或消防设施达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