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鲜道休闲食品 吃货的最爱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吃货而言,有吃的那是**幸福的事,没有吃的可是会发狂的哦,那么什么休闲食品*受欢迎呢?原鲜道休闲食品。

湖南洞庭渔郎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拥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洞庭湖腹地沅江经济开发区,坐拥洞庭湖,是一家专注农特产品加工的食品企业。公司正式成立于2007年,经过5年高速发展,洞庭渔郎已经成为拥有研发、生规、销售及售后服务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共占地52666余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四千余平方米,是洞庭湖畔*注重水产品活鲜度的水产品深加工企业。公司拥有环境**的生产厂房和安全先进的技术设备,采用自主创新的“原鲜道”全天然保鲜加工工艺和*特的民间秘制配方,研制、开发、生产**的高品位、高质量、高营养的罐头系列食品。

湖南洞庭渔郎食品有限公司是****家生产真正健康原鲜罐头的企业,在不添加任何化学制剂的前提下,有效保留食品原鲜美味的罐头食品加工工艺,公司研发团队结合传统工艺,融合并改进了原鲜灭菌、高压烹制、真空封装等等18道工艺,在保留食品营养度的同时,**食品的新鲜度。公司以发展区域特色农特产品为立足点,大力推进农特产品的综合开发和产业化进程,以农业产业化发展为中心。以“打造农特产品样板企业、提升区域农特产品品牌价值,销售绿色、生态、健康食品,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企业宗旨;遵循 “公平、共赢”的合作原则。立足沅江,拓展全国市场!

我们将永远追求**,不断超越,以**的品质回报社会。衷心感谢各级**部门,社会各界对我厂多年来的关心支持与厚爱,竭诚欢迎新老客户、社会同仁与我们继续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