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妈咪服饰 为准妈妈量身打造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准妈妈, 一个幸福的字眼,因为她们即将迎接新生命。田园妈咪一个闪亮的名字,一个注入爱心的孕妇时装环保品牌。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深受孕妈妈的青睐。她洋溢着日、韩国的异国风情,是时尚,自由的**体验。让每位孕妈妈都拥有自己*特的自我风格与动人魅力。

田园妈咪的背后有12年专注行业经验,拥有完善的设计生产专业团队,掌握国内外*新的服装设计资讯。顺应孕妇时尚流行市场的发展。让我们一起来管理田园妈咪品牌,一起来拥有田园妈咪这个环保品牌,田园妈咪将竭诚与您携手共赢!

国内孕妇装品牌正处在蹒跚起步的阶段,机遇与挑战无处不在,尽管在近几年,不断出现什么“****”、“知名品牌”等称号,孕妇装品牌渐渐被消费者所认识。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品牌孕妇装都仍停留在只是“被认识”的阶段,品牌似乎只是代表着各自的名字。而在名字背后,那些真正体现品牌特色、品牌差异化的文化、内涵、理念等品牌深层次的意义在孕妇装领域里几乎还是一个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