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加盟羊博士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安全问题近年来屡屡被爆不堪,而对于小孩子的食品更是让社会及大人格外关注,一系列奶制品、乳品系列,父母为了小孩的身心健康不惜花费高昂价格。湖南羊博士乳品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市场上*家提出尽早给孩子提供**的物质营养和**的精神营养等科学育儿理念的公司;公司以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为纽带,传导**、科学的早期教育知识和系统能力(52种)教育理念,引导家庭科学育儿、正确消费。

羊博士乳品放心吗?羊博士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育英才”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会员制营销道路,用多元化的产品和系统的教育服务长期服务消费者;尽可能为经销商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单点销量,为客户扎扎实实**利益。

羊博士乳品怎么样?羊博士创建以来,一直注重品牌建设、积分系统和教育培训系统的完善、全国母婴连锁(加盟型)的打造、***的奶源基地扩建等工作,将竭诚长期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的服务。

羊博士乳品加盟政策

一、 县级、市级经销商加盟

(1) 可加盟区域:

全国范围内我品还没有开发的市、县级区域。

(2)加盟条件:

1、 具有*立的法人资格。

2、 **每月有3~10万元左右的*立资金运作本公司产品。

3、 拥有自营店(1~20家)或健全的零售渠道网络

4、 诚实守信,有合作热情和市场责任感。

5、 认同羊博士企业使命及企业理念,积极配合公司运作市场。

6、 遵守羊博士市场管理制度。

二、**经销商加盟条件:

1)可加盟区域:

河北、云南、海南、东北、西北等及其它有强烈开发意愿和较强开发能力的省区。

2)加盟条件:

1、 具有*立的法人资格

2、 **每月有20万元以上的专项资金运作本公司产品。

3、 拥有自营店(10~50家)或健全的零售渠道网络(20家合作门店以上)

4、 诚实守信,有合作热情和市场责任感。

5、 认同羊博士企业使命及企业理念,积极配合公司运作市场。

6、 遵守羊博士市场管理制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