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赤脚旋转飙舞 再破怀孕传闻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关于谢娜怀孕的传闻再度在网上流传起来,起因是一张谢娜在机场的照片。照片中谢娜穿着休闲宽松,*为明显的是她腹部略有隆起。眼尖的网友马上做出猜测,谢娜貌似怀孕了,而且看起来已有五个月的身孕。

虽然谢娜和**(微博)对这件事都没做出直接回应,但是近日谢娜在参加《我为喜剧狂》时直接用行动破除了这一传言。*先,谢娜在当天穿了一双闪闪发亮的超细高跟鞋,又细又长的鞋跟至少也有十厘米之高。随后,谢娜更是在其他嘉宾的怂恿之下,登台与选手飙舞。为了方便跳去,谢娜直接把鞋脱了,赤脚站在冰凉的地板上,一转就是几分钟。穿着超高高跟鞋,赤脚踩地板,猛跳转圈舞,任何一个孕妇也不会做出这些举动。所以大家还是不要乱猜测了,洗洗睡吧。

标签: 谢娜怀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