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踢馆“全程高能”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歌手3》第六场将于今晚播出,继第三场人气歌手李荣浩踢馆失败后,谭维维携两届《歌手》帮帮唱的经验与“杀气”汹涌而来,开启第二轮“血腥”踢馆。

2 月5日上午,节目组在长沙举行媒体*先看片会。上一场胡彦斌的离开让观众大呼可惜,也让各位歌手的紧张感越来越强。从本场的竞演来看,大部分歌手采取了稳扎稳打的策略,鲜见大幅度曲风变化。而大伙不约而同的求稳恰恰给了谭维维极大的机会,一*被誉为华语乐坛*有难度的歌曲《灯塔》(黄绮珊原唱)唱下来,引起全场起立鼓掌。踢馆前景一片大好。

但由于节目组仅先行透露了竞演情况,并未放出投票环节,谭维维能否踢馆成功?只能等待今晚揭晓了。

胡彦斌返场 心疼轻松大改《眼色》

胡彦斌上场一*《味道》“跳水”跌至第七遗憾出局。返场而来,卸下比赛包袱的胡彦斌显得一身轻松,选择演唱一*曲风类似百老汇音乐剧的《眼色》。

在编曲上一向鬼斧神工的胡彦斌,此次一展强悍改编才华,将林宥嘉华丽魅惑的《眼色》改得激烈劲爆,一改原版中小提琴的缠绵悱恻,胡彦斌主要采用钢琴和鼓声等打击乐伴奏来增强整体节奏,还将副歌部分的一段歌词变成节奏强劲的Rap,唱到**处胡彦斌还在舞台上即兴甩腿,酣畅淋漓的演唱、变化性十足的摇滚乐感让全场摇摆不停。

张宇之后 李健再次挑战《袖手旁观》

李健是**次面对“一曲定胜负”的踢馆赛,但经过上一场淘汰赛之后,他似乎已经逐渐适应严苛的赛制,显得相当笃定。《在水一方》收获万千好评后,李健此次选择挑战齐秦的《袖手旁观》, “苦情歌王”张宇曾在**季《我是歌手》舞台演唱过,结果却不如人意。

在云淡风轻的吟唱中,他将男人“想忘却不能忘”的痴情演绎得相当到位,细腻的情感剖析和诠释能力也是可圈可点,一曲终了,连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古*基也忍不住调侃李健是自己“*大的情敌”。

孙楠“表白”许茹芸 《突然想爱你》

**评审曾评价孙楠是“本赛季发挥*稳定的歌手”,几期下来孙楠力求突破也富含创新,这一次竞演他选择了好友许茹芸的**《突然想爱你》。

十多年前孙楠和许茹芸在马来西亚演出时,一个是初出茅庐的新人歌手,一个是青涩可爱钢琴才女。时过境迁,孙楠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演出老友的情歌,味道的确有些特别。不同以往技巧性歌喉,改走安静美男子路线,似在羞涩表白。

A-lin唱《Halo》与张靓颖PK欧美嗓

两个吉他,一个立麦。A-Lin站在台中干练霸气,白色大西装**遮盖不住扑面而来的**范。本场竞演歌曲《Halo》在被主持人古*基串场介绍时便引发**。《Halo》是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代表作之一,更是其演唱会必唱曲目。而此类欧美“大歌”历来被认为是张靓颖的**。

不同于碧昂斯版本的《Halo》,A-Lin在编曲上更有层次感,以钢琴为主,先后辅入鼓声、小提琴声,曲风前后又对比明显,神秘感沉思感强。听审纷纷感叹A-Lin不愧为天生歌姬,《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大的黑马。

张靓颖《忘情桑巴舞》 终于拿出“海豚音”

张靓颖的成绩可以用“跌宕起伏”来形容,看得一众“凉粉”心惊胆颤,作为当晚唯一一*载歌载舞的快歌,张靓颖狂热嗓音一出来便点燃全场惊呼,重新编曲的《忘情桑巴舞》在副歌部分加入超高难度的古典名作《Liber Tango》唱段,古典元素与流行元素的和谐融合让整*歌曲变得更加立体饱满。

张靓颖绚丽华彩的花腔在高调激越的小提琴伴奏下穿梭游离,胜似“海豚音”的精湛高音花腔令四座皆惊。一展百变音色与超强爆发力,将整场竞演推向至高沸点。

韩红深情演唱《你是这样的人》致敬周总理

上一场排名不佳的影响,加上踢馆赛“一曲定胜负”的严苛赛制,让韩红此次也不敢掉以轻心,不仅携一*大型电视艺术片《百年恩来》的主题曲重装上阵,还请来湖南交响乐团保驾护航。

据了解,韩红的母亲雍西曾为周总理演唱过《北京的金山上》,周总理还亲自为这*歌曲修改了歌词,而韩红也多次表示,这*歌对自己的影响很大,*早的音乐启蒙就是从听母亲这*《北京的金山上》开始。怀着对周总理的缅怀与追忆之情,韩红将一*《你是这样的人》演绎得既大气恢弘又细腻真切。

谭维维挑战《灯塔》 “全程高能”

《灯塔》被誉为华语音乐里演唱难度极高的歌曲。竞演当晚,谭维维着一袭黑白拼接的复古长裙压轴登场,干练的短发和复古的妆容勾勒出“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与从容,而她穿透人心的高亢歌声就如灯塔的光芒,划过重重浓雾给航行在无边大海上的船只指引方向,将《灯塔》歌词中的意境诠释得淋漓尽致。

蛰伏八年,谭维维给自己积累了强大的现场表演的经验,唱到结尾处那一句“那是*后的归宿”时,全力投入演唱的谭维维早已眼泛泪光,演唱完毕下台后更是情绪失控一路飙泪。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