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临时关闭 多趟长沙往返广州航班取消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白云**机场今日发布消息称,为了做好第三跑道启用、完成机场跑道和滑行道编号的一夜切换工作,于4日23时30分停止接收航班起降,2月5日0时关闭机场,8时重新开航。受此影响,4日至5日长沙往返广州的多趟航班取消。

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4日晚白云机场的出港航班必须在23时20分前关闭舱门,进港航班必须在23时30分前落地。受此影响的**航班将调整时刻,国内航班则合并或取消。其中,4日当天长沙往返广州的6趟航班已取消,5日广州飞长沙的CZ2436、长沙飞广州的CZ2433、CZ2440航班均取消。

南航提醒旅客,2月4日至5日出行的旅客,请致电南航客服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以及通过南航**查询航班动态。

记者从长沙黄花**机场获悉,春运**天,机场整体运营正常,旅客吞吐量达53300人次,**运输起降456架次,均比去年增长10%。

2015年春运期间,长沙机场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将超过80%。预计各航空公司将主要增加长沙飞北京、三亚、上海、昆明、重庆、海口、成都、厦门等地的航班班次。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