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后长沙往多地车票基本售罄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春节的脚步近了,回家的*车票更少了。今天,广铁集团发布主要车站余票信息,节前长沙往成渝方向的普铁车票已基本售完;节后长沙往北上广的普铁、高铁票基本**。

广铁集团介绍,由于学生出行高峰已于1月中下旬平稳度过,春运铁路客流主要为务工和探亲客流。预计6日起将出现100万人次客流高峰平台,并持续10天左右。

截至5日18时,长沙、岳阳、衡阳等节前往北上广的普铁车票仍然充裕,节后2月23日(大年初五)至28日,往北上广的普铁、高铁票均一票难求。

17日前,长沙往成都、重庆方向的普铁车票基本售完;3月11日前,长沙往南宁方向的普铁车票基本售完;沪昆高铁湖南段开通后,12日至17日长沙往怀化方向的高铁票也已基本*完。

相比之下,节前长沙往各地方向的机票依然充裕。但节后长沙往北上广等热门城市机票较为紧张,且基本没有折扣。建议旅客提前购买节后返程票。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