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加盟央视春晚 那英郎朗确定登台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在继报道刘德华将加盟羊年央视春晚后,腾讯娱乐再次*家获悉,因参加《我是歌手》而被观众所熟知的歌手邓紫棋,也将登上羊年春晚的舞台进行演唱。此外,歌手那英、韩磊,以及钢琴家郎朗也均将登台,而演员凯丽也将在语言类节目中亮相。

邓紫棋确定上春晚 那英、韩磊再登台

在刘德华、陶喆、莫文蔚等港台演员确定登上春晚的舞台后,腾讯娱乐日前*家获悉,凭借《我是歌手》人气*爆的歌手邓紫棋也已经接到了央视春晚的邀请,确定将在羊年春晚的舞台上献唱。

邓紫棋做为香港青年杰出代表*次登上春晚舞台,2014年里她也收获了超***,无论是巡演纪录还是她宣布登太空计划,年仅23岁的她拼命**的工作成绩也被观众认可,并吸睛春晚导演组,向她伸出橄榄枝。

除了*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邓紫棋外,腾讯娱乐也获悉,实力派歌手那英和韩磊也将再次亮相春晚。自1992年*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后,那英已经9次登台,2015年,将是她第十次亮相春晚。2013年,那英在春晚舞台上演唱的《春暖花开》脍炙人口,而羊年春晚舞台上,她也很有可能会继续演唱新歌。

在去年《我是歌手》中夺冠的韩磊,2015年也将第五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马年春晚他演唱的《老阿姨》感动了无数观众,今年的表演也颇受期待。

郎朗或再表演创意钢琴曲 凯丽现身语言类节目

曾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钢琴家郎朗,也将继续在羊年央视春晚舞台上表演。2013年,他和舞蹈家侯宏澜一起表演的创意节目《指尖与足尖》,2014年表演的创意钢琴曲《野蜂飞舞》,都颇具新意,此次再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想必依然会以创意节目为主。

演员凯丽也曾多次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她也是春晚舞台上观众*喜爱的小品演员之一,虽然2012年因为作品被毙,未能如愿再上春晚,但腾讯娱乐*家获悉,她此次将现身语言类节目,再续和央视春晚的前缘。

标签: 明星邓紫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