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翔四季玩雪 灰汤森林泡泉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瑞翔四季玩雪。

灰汤森林泡泉。

若想寻一个四季开放、天天可滑雪的地方,那一定非瑞翔冰雪世界莫属了。

**先进的人工造雪和制冷技术,使滑雪场内的积雪终年超过半米厚,环境温度始终维持在-3℃。雪地运动**由北方*享,家门口就可随时与冰雪相亲。

看,鲜艳的滑雪服将白雪世界装点得五彩缤纷。没有风力的阻挡,滑雪爱好者们飞驰而下,打几个滚,摔几次跤,溅起的雪花迷蒙双眼,四处洋溢着活力与青春的气息。单板、双板、戏雪……每一项都让你心跳加速。滑雪场引进了**先进拖引设备“魔毯”,在**安全、便捷的情况下,使滑雪爱好者充分体验滑雪的魅力;还专门为孩子们设计儿童戏雪乐园,让他们在冰雪的童话世界中充分展现活泼天真的本性。滑累了,温暖舒适的休息大厅让你小憩,还能透过玻璃墙观赏雪道上掀起的阵阵白色旋风。

●地址: 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湖畔。

●交通:长沙市—东二环—福元路—开元路—大鱼塘镇—秀山—赤马湖瑞翔滑雪场。

乌江河畔,距宁乡县城50公里,紫龙湾温泉水潺潺流淌。这泉水已经涓涓2000余年,至今仍然泉沸如汤滚,腾如灰雾。凌冬远望,缈如仙境,临近则可见热浪蒸腾,想起徐霞客的感叹:“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

紫龙湾温泉周围皆是树木,让人恍若置身森林,更刺激的是,可以在这里体验冰*两重天——森巴拉冰*泉,一边热情如*,一边清透凉爽,交替沐浴,似日月同辉。当然,在鱼疗温泉里,热带小鱼亲亲你的肌肤,细微而频繁的触碰,也能带来别样的感受。紫龙湾还为亲子团提供了森林温泉冲浪,刺激程度不亚于迪士尼的溶洞温泉。不远处的紫竹林,蜀国名将蒋琬曾在此诵读兵书,宋代理学家朱熹和友人也曾在这里指汤游鉴、沐风吟咏。

●地址:宁乡市灰汤镇。

●交通:1.长沙市汽车西站可乘坐专线“长沙—紫龙湾”汽车,每天9:00和15:30两趟;

2.自驾线路:长沙—长常高速—宁乡县城—宁灰公路—紫龙湾温泉。

标签: 瑞翔四季玩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