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周边滑雪泡温泉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群峰青翠,宽阔的雪道白雪皑皑。

色彩缤纷的人群从左边索道缓缓上升,男女老少欢笑着沿雪道“从天而降”。1月15日,大围山英华锋滑雪场,“大围山第二届野外滑雪节”开幕。专业运动员花样滑雪、雪上芭蕾、雪上摩托、雪地单车、空翻、跳台……惊叹声响彻大围山。那边,飞天温泉和英华锋滑雪场结盟,在声声呼唤:“野外滑雪加温泉,快到浏阳来!”

大寒已至,一年中*寒冷的时候来临。还有什么比滑雪更应景,比泡温泉更享受的呢?本期,我们推出湖南*佳的滑雪场与温泉组合,带你享受冰与*的**体验——

大围山野外滑雪

飞天树上泡温泉

想滑雪何必去北方?离长沙不远的大围山野外滑雪场就能满足你的愿望。

沿大围山而上,穿过负氧离子的茂密森林、球状风化的花岗岩壁、第四纪的冰川遗迹,大围山英华锋滑雪场就藏在大围山海拔1500米的高山中。北依青山,南瞰红莲寺,雪落而不化。望远山,白峰万仞,苍穹碧空;看近处,玉树琼枝,银装素裹。

赶紧踏上滑雪板,痛痛快快过一把滑雪瘾吧。600米的初中级雪道开阔平缓,不少游客的雪场*秀从此开始,风驰电掣般从雪道上呼啸而过;800米的专业滑道可媲美北方,让雪迷们在漫天大雪中享受穿林破雪的感官刺激。

标签: 长沙周边滑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