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湖边的小清新泰国餐厅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冬荫功汤是泰国菜的代表,汤汁集合了酸辣甜咸和浓浓的香料味,这里的汤汁为了迎合湖南人的口味,将酸味降低了,沸腾的冬荫功汤*锅酸辣度很重,**重口,喝了哗哗出汗!炭烧拼盘,光看色泽和摆盘就相当诱人了,这里的烤品口味偏淡,肉汁的香味被**激发,可谓鲜香味美!另外,娘惹**咖喱虾、丰富的海鲜,冬季暖阳养生*锅,这里的一切都让你流连忘返~

除了主食,各式的热带水果和甜品也值得一提。香芒大虾沙律,这是女生们都超级钟爱的一道甜品,**貌美啊,新鲜的芒果搭配上鲜虾和沙拉酱,不仅十分好看,还是十分不错的饭后甜点!*爱的是红豆泥,甜蜜又细腻。店里还摆了许多进口的椰青出售,秋天有阳光的时候坐在月湖边的吃东南亚菜,无比幸福~

不下雨的时候喜欢坐在外边的桌台,视野非常开阔,暖暖的阳光,轻轻的微风,被绿树环绕,被浓香包围。这里的环境真真是**的,菜品和摆台都十分精致,约几个好友,趁阳光正好的周末,吹吹风,尝尝美食,这就是生活啊。

环境:月湖边的小清新泰国餐厅。

招牌:冬荫功汤、马来咖喱牛腩、香芒大虾沙律、炭烧拼盘。

交通:公交车站月湖公园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周边有停车场。

综合:环境很好,*好是阳光很好的时候去,可以坐在外区的湖边。交通不算便利,自己驾车比较好。

标签: 泰国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