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斤切糕亮相长沙 众多糕粉免费品尝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1月3日,本应是寒冷的冬日,切糕王子在长沙举行的“万人免费吃切糕,共创吉尼斯”活动,让安静的街道人声鼎沸,众多“糕粉”的热情支持使得活动达到一个接一个的**。

1月3日11时,现场直径达2.6米重达2015斤的世界*大切糕正式“开切”,“万人切糕挑战赛”正式开始,在人头攒动的步步高广场,众多糕粉们贴着袖标,领取切糕的队伍逾百米长,兴致勃勃的呼朋唤友一起来“挑战”切糕,*热的场面让这个冬天**寒冷!据介绍,这个切糕用300斤核桃仁、200斤杏仁和300斤葡萄干等原材料做成,直径2.6米。

从活动开始,便有从各地汇集而来的众多“糕粉”,以“阿董*帅,我们*爱”的口号来表达对切糕王子阿迪力的热爱,更将预热活动推向**。

标签: 社会美食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