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水助学让20名贫困学子圆求学梦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后的**,岳阳县网络文明传播指导中心联合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微水助学爱心圆梦”活动,志愿者按照前期实地走访核实的名单,带着爱心人士的委托先后到相思乡、云山乡、张谷镇、县一中、县职业中专、县八中等地一对一资助了20名贫困学子,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更上一层楼。

微水爱心志愿者协会自开展“微水助学爱心圆梦”活动以来,前期已资助了40多名贫********年10月对收集的名单又********审核。*终确定了一批需要资助的贫********获“全省*美孝心少年”张海标、用生命诠释职业精神的“岳阳好人”涂小兵的孩子、父母双亡的付同学等特殊贫困学生。

面对那一双双渴望求助的眼神,面对一个个破碎、贫困的家庭,志愿者们积极寻找爱心资源,尽*大努力去帮助他们。个体**杨先生、赵先生、欣荣明珠董事长胥先生听到相关情况介绍后,慷慨解囊,每人一对一资助2名学生,还有爱心人士殷先生、胡先生、刘先生、侯先生、李先生等14名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实行一对一帮扶。同时携程旅游岳阳县网点、合生元奶粉委托资助精美礼品一份,祝孩子们新年快乐。

“感谢爱心人士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我今后更要好好学习,会及时向资助我的好人汇报学习、生活情况,还要利用空余时间多参加社会公益社团活动,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己,长大后更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将爱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县一中的许同学签订完助学协议后感动地说。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寒冬送暖”活动,将前期收集整理好的300多件寒衣、鞋子等物资捐赠给了学校和敬老院,希望他们能够感觉到这个冬天**寒冷。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