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曝光狼王炼成记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狼图腾曝光狼王炼成记,由奥斯卡金像奖*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将于2015年2月19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本片由堪称“动物电影**”级导演的让·雅克·阿诺亲自操刀,全片*度使用真狼进行拍摄,讲述了在内蒙古大草原上,一段人与狼之间共生、互斗的**故事。日前,片方*次公开“狼王”养成特辑,探秘剧组“与狼共舞”的神奇时光,而这款特辑讲述“驯狼”过程之详细,更是令人直呼,**可以被之后的动物影片视为“教科书”。

世界**驯兽师完成史诗级挑战 四年驯养三代蒙古狼共铸影史**

由于在所有的动物题材影片当中,狼都被视为*难驯服的一种动物,因此制片人王为民透露,此前的众多以狼为主题的影片都使用狗来替代,因为“狼是永不被驯服的动物”。然而,就是这样“永不被驯服的动物”,却成为了影片《狼图腾》中*不可或缺的动物演员。电影邀请到了曾参与《勇敢的心》、《南极大冒险》等影片的加拿大王牌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担任*为艰巨的“驯狼”工作,而王为民更是在视频特辑中豪言,“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拍这个电影,那就是让·雅克·阿诺;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把狼养好,参与这部电影的拍摄,那就是他,安德鲁·辛普森。”面对着以往电影从未有过的,采用真狼进行拍摄这一史诗级挑战,安德鲁·辛普森花费长达四年之久的时间,驯养三代蒙古狼来共同铸造这一电影史的**。特辑当中,多次展示了安德鲁·辛普森、导演让·雅克·阿诺以及剧组工作人员,如何使片中的群狼做出拍摄所需要的动作,以及它们逐渐接受训练的过程;而辛普森独特的“走心”训练方式,也着实给人们上了一课,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狼是我们训练过*聪明的动物,它们很有智慧……它们不是一种容易相信外界的动物,也不是一种容易理解的动物,它们不容易接受新的环境,你需要给它们一种信心,让它们信任你,让它们知道你会保护它们。”事实上,也正是这种花费长久时间和精力培养起来的信赖感,使得狼这一“永不被驯服”的动物,成为了帮助人类完成一部精彩电影的得力盟友。

标签: 娱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