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萱公路全线水泥路贯通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衡萱公路全线水泥路贯通,笔者从衡山县公路局获悉,在施工人员的努力下,衡萱公路糖铺田家村段水泥路硬化主体工程日前铺筑完成,标志着该县衡萱公路全线水泥路贯通。

衡萱公路全长40.22公里,沿线经过永和、贺家、萱洲3个乡镇,是衡山县*重要的农副产品输出通道。该路段因前期建设标准低,加之近年车流量大,超限超载车辆增多等因素影响,道路路面坑槽、路基塌陷等随处可见,每逢雨雪天气,积水成涝,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群众要求升级改造公路的呼声十分强烈。

为了解决沿线群众出行难问题,衡山县委、县**积极争取省交通厅的支持,将毛泽建烈士陵园至永和乡新场市段纳入南岳高速衡山县城连接线项目;其他路段建设,县财政加大投入,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衡萱公路全线已完成水泥路面硬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