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凤凰苗人谷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凤凰苗人谷,凤凰苗人谷苗寨位于湖南省凤凰县山江镇,离山江镇仅有2公里。距凤凰古城18公里,面积4平方公里,凤凰纯苗文化的标志性景点。苗人谷苗寨位于湖南省凤凰县山江镇,离山江镇仅有2公里。距凤凰古城18公里,面积4平方公里,凤凰纯苗文化的标志性景点。苗人谷,因为拥有鬼斧神工的自然景观和保存完好的古老苗寨而被国内外**学者公认为中国“苗族活化石”。

苗王洞是湘西*后一代苗王曾在此栖身过,因此该洞得名 “ 苗王洞 ” 洞中三帘瀑布从天而降,气魄澎湃。窄长的洞里,有深不见底的冰凉湖水,洞中三帘瀑布从天而降,气势磅礴。苗王洞前后大约有两公里左右,一条200米的隧道,顺山而上,站在徒峭的山梯上,不敢回头。苗王洞,处在深山绝壁之中,洞前是一条狭长的水路,要去山洞,必须经水路乘竹筏,两岸是高山挺立,绝壁封锁,山势险要,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感。因此,这个土匪洞,是轻易攻不进去的,真是土匪藏身的**安全之所。洞内深不可测,进入洞内,就是一条阴河,在绝壁上锉出一条窄窄的通道 挂上木板,架上扶手栏杆,经过几处窄道,前面一片光明,是一个一个通天口。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