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举办新歌演唱会王心凌助阵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杨丞琳举办新歌演唱会王心凌助阵,艺人杨丞琳新歌演唱会“双丞戏 音乐剧”昨天(12月27日)晚间在台中歌剧院登场,身为*位在台中歌剧院表演的流行歌手,杨丞琳登台前一点也不紧张,她兴奋表示:“这是我表演前感觉*轻松的一次,我好想赶快唱给大家听!”昨晚台中歌剧院的大型剧院座无缺席,近2000名粉丝齐聚台中只为了亲睹**天后的*星风采!曾荣登金钟影后的杨丞琳不负众望,今晚以新歌《喜剧收场》开场,这*歌是杨丞琳在《双丞戏》里非常喜欢的歌曲,低靡的钢琴与她娓娓道来的歌声开场搭配出黑夜的呢喃,令台下粉丝听得如痴如醉。

《喜剧收场》以杨丞琳演员的角度阐述一段失落的情感,再次呼应专辑名称《双丞戏》的“戏”感,同时也带出贯穿“双丞戏音乐剧”全剧的强烈“戏”味。演唱会一开场是一个梳妆台的场景,杨丞琳唱完《喜剧收场》后脱下纱裙,意指她要决意要在这场演唱会褪去华丽的外表及包装,回归真实的自己。整面舞台的设计为一*型画框,框面是透明的无缝纱材质,它不但具有投影的功能,透过画框观众还可一窥杨丞琳的白色“卧房”,充满艺术感的绝美画面搭配杨丞琳的天籁美声,打造视觉、听觉双重享受,令全场观众惊艳!

杨丞琳先前对外透露“双丞戏 音乐剧”没有特别嘉宾,其实是在卖关子,直到昨天才揭晓艺人王心凌会跨刀助阵,这也次两人*度同台表演!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杨丞琳先演唱王心凌2012年歌曲《变成陌生人》,接着王心凌惊喜登台并献唱杨丞琳2010年歌曲《匿名的好友》,然后两人携手合唱《匿名的好友》*后的副歌部分。两大女神*度同台飙唱,不但舞台魅力加倍,感动指数也破表,为今晚演唱会掀起*波**!原来王心凌与杨丞琳是华冈艺校戏剧科的学姊妹,两人私底下是好友,却一直苦无合作机会,如今终于一圆同台合唱的愿望,王心凌开心表示:“恭喜丞琳成为**位登上台中歌剧院的流行歌手!谢谢她的邀请,好朋友举办新歌演唱会,我一定要来力挺的啦!”去年王心凌家中装潢,个性直接的杨丞琳打电话问她:“听说妳家装潢得很漂亮!我可以去妳家参观吗?”让王心凌留下深刻印象:“还没遇过有人那么直接说要来我家!”杨丞琳后来去王心凌家中小酌,王心凌还有下厨,两人相谈甚欢,从此结为好友。王心凌近日重感冒,这两天连看了三次医生,但她即使抱病仍坚持力挺好友杨丞琳,所以杨丞琳特别感谢她,也觉得格外心疼。

昨晚演唱会除了王心凌惊喜现身,刘以豪、林依晨也献声演出,他们之前分别与杨丞琳合演《点水》、《其实我们值得幸福》MV,如今在“双丞戏 音乐剧”上延续MV剧情,以旁白的方式诠释前男友、知心好友两个角色,他们的献声演出也是今晚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双丞戏音乐剧”以剧场的表演方式呈现,杨丞琳不但有独白演出,还会走入观众席演唱新歌《怕》,这段表演她全程跟观众没有互动或眼神交会,她的投入及专注令粉丝赞叹:“金钟影后真的好入戏,精湛演技不是盖的!”台中歌剧院的舞台机关昨晚也派上用场,当杨丞琳演唱轻摇滚新歌《差一个拥抱》时,舞台左右两侧的乐队台会往舞台中间移动,在歌曲进行中组合成完整的乐队台,展现“舞台移动”的精彩视觉效果。杨丞琳表示今晚她会很入戏,“我入戏的时候很容易哭,所以我今晚必须要一直撑住不能哭,因为我一哭就会锁喉,这样就不能好好唱歌了!”新专辑《双丞戏》一推出便荣登销售三冠王,横扫实体、数字、来电答铃等各大排行榜,杨丞琳满怀感谢精心准备“双丞戏音乐剧”献粉丝,“谢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妈咪”(粉丝对杨丞琳的昵称)会继续努力的!”

标签: 明星王心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