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出资20亿购买快钱51%股权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快*要“卖”的消息在业内风传已接近月余,小道小道,特别可靠。消息终于在本周五做实。而卖身对象*终由传闻中的**转向了万达。

尽管双方对股份占比及估值三缄其口,发布会前夕,从核心人士处确认,万达出资20亿控股占比51%,“不止是控股,而且是**控股”。

12月26日,“万达集团战略控股快*”的发布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正式举行,酒店业主也正式万达集团,顺理成章地发布会提供了场地。

当然,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快*涉足的领域将是整个万达帝国。根据协议,并购完成之后,“万达旗下的所有业务板块均将使用快*支付平台,并将推出商家与会员使用快*的大力度优惠措施。预计每年为快*增加数千亿规模的交易量。”这也将是双方战略入股的意义所在。

快*方面向表示,并购后,快*将保持*立运营,关国光先生将继续担任快*公司董事长及*席执行官,双方合作将助力快*聚焦支付2.0的叠加战略,同时也推进万达的互联网金融战略布局。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