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热心村民出资300万修路反哺家乡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镇热心村民出资300万修路反哺家乡,“8米宽的草砂路将修到家门口,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粮食卖不出去,孩子们雨天上学也不会滑倒摔跤了。”12月26日,湖南省武冈市邓元泰镇马梓村的老人们对村民吴承武个人出资、即将开工的村道充满了期待。

吴承武在外承包工程多年,是邓元泰镇小有名气的富裕户。在他的眼中,老家马梓村与洞口花园、绥宁白玉接壤,原本地理位置优越,但由于没有通公路,村民打禾很不方便,拖谷每袋都要花5元*。因此,该村经济发展无法实现大的改观。近日从老支书郑大典口中得知因村里缺少资金,村民们修路的梦想一直无法变成现实后,吴承武毅然决定从流动资金中挤出300万元,全力支持乡亲们修通近8公里的村道。同时,他还表示:这条公路将全部使用草砂铺设,在修路材料全部到位后,明年春季就可以竣工通车。以此为契机,马梓村新农村建设将跨上一个新台阶,乡亲们会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修路有了盼头之后,村民们欢欣鼓舞、奔走相告。在吴承武的感染和带动下,村里的老党员翁崇丰等一大批村民也积极行动起来,从各方面给予吴承武鼎力支持。在村民们看来,如果通了公路,大家的粮食运输成本就会大幅降低。而且孩子上学、老人到镇上或者去邻县赶集,就更加方便了,也不用担心摔跤。新修的村道一定会将马梓和周边几个村连成一片,为今后村里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