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浏阳公益活动举行名贫困儿童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大爱浏阳公益活动举行名贫困儿童,冬至前后,寒潮悄然来袭。而在烟花之都浏阳市,人们用真情传递暖流。今日,浏阳市体育中心人头攒动,上千市民头顶着冽冽寒风从四面八方赶来,为在此举行的“大爱浏阳——天使不流泪(**季)”大型公益活动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由浏阳市文明办和义工联合会主办,自本月15日发起,通过微博、**、QQ通讯等自媒体形式,将浏阳700多名贫困家庭儿童的现实生活状况逐步推介给广大网友,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活动发起至今,在众多爱心传媒企业的爱心推送下,已有超过40万名网友浏览关注,涵盖广东、广西、上海、四川等其他省市网民和爱心企业的关心支持,期间,不少爱心人士打来电话诚恳表达捐助意愿。

活动现场,各类爱心企业提供自己的产品进行现场义卖。同时,50名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代表参加现场捐助,不少受助儿童都生活在因疾病和灾难而支离破碎的家庭中,条件艰苦,但是生活自理能力和学习成绩都深受老师和乡亲们赞誉。9岁的赵世昌来到现场,6年前的一场车祸让他父母双亡,他只能跟着爷爷奶奶过日子,如今,小世昌已是一个能主动承担家务、用心宽慰老人的小小男子汉,面对社会各界不断涌来的爱心,他坚强地说:“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活动截至目前已募集善款46.8万余元,将连同后续善款一并存入“浏阳义工联困境儿童慈善基金”,由浏阳市慈善会根据受助人接受善款结余情况,按每人每学期小学生1000元、初中生1500元、高中生2000元的标准拨付给受助对象。

活动承办运营方负责人张运介绍,活动发起以来,有近300多家企业和单位积极投入到爱心行动中来,通过各种形式为此次公益活动贡献正能量,有爱心车队、有义卖义演、有捐款捐物、有结对助养,各种方式传递着满满社会正能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