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三种意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树立三种意识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张家界市举行湖南省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总结会暨宣传光碟*发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田华玉主持会议。

为提升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维护群众食品安全,11月17日,由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张家界市人民**主办的“2014年湖南省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张家界市举行,在无任何经验可以借鉴的情况下,各相关单位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省人民**等单位**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并给予了高度好评。

杜芳禄说,此次应急演练,是张家界市*次举办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全市应急处置能力,普及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的常识,更是提高了全市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认识,展示了张家界市服务型**的良好形象。

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杜芳禄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食品****工作;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责任;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配合,建立健全跨区域跨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共同维护食品安全的合力,共筑安全、**、放心的食品安全网。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