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速等车被执勤民警教育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高速等车被执勤民警教育,12月25日上午,“湖南高速警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一女子高速上等车被教育,却因此与执勤民警结下姻缘,现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被教育了一次,却因此“捡”了个老公。

25日下午6点多,联系到了微博中的男女主角。男子姓屈,今年26岁,是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张家界支队的一位普通民警;女子姓赵,比小屈大1岁,在慈利的一个镇上上班。

2014年1月底,正值春运期间,当地搭车不方便,小赵和两个朋友跑到附近常张高速上搭过路车,准备回武陵源老家。碰巧,小屈刚刚进警队不到1个月,在路上巡逻,碰到了小赵等人。登记、教育、驱离……小屈例行公事,但他帅气的身影,却在小赵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月2日,两人在张家界永定区逛街时偶遇。小赵一眼就认出了小屈,两人聊了很久,还互留了联系方式。慢慢的,确定了恋爱关系。

小屈说,到了4月,小赵外婆过生日,所有的亲友聚在一起,被家长催得急,小赵就带着小屈一起去赴了生日宴,过了父母的眼。慢慢的,感情逐渐成熟,两人订婚。目前,两人已登记结婚。“于无数人之中遇见你,不早,也不晚。或许,这才叫幸运。”12月24日下午,小赵在**朋友圈中发出感慨。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两人都表现得很积极,小屈描述过程,小赵在一旁补充。按照小屈所说,两人之所以在一起,与当时的那次处罚教育有关,当时已然注意到了彼此,只是没说出口,后来的见面让这份感觉慢慢萌芽、生长。“谁先中意对方?”小屈低声道:“应该是她。”对于这一说法,小赵只是笑,没有否认。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