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交警吴康容被评为十佳交通民警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汉寿交警吴康容被评为**交通民警,从常德市公安局《关于表彰第四届“**交通民警”的通报》获悉: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副中队长吴康容被授予常德市公安系统“**交通民警”荣誉称号,并记公安三等功一次。

自2005年、2008年和2011年,全市公安系统开展三届“**交通民警”评选活动以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工作效果和群众效果。第四届“**交通民警”评选活动,于2014年10月正式启动。经层层**、**评议、严格审核,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太子庙中队副中队长吴康容参加此届评选活动。

现年48岁的吴康容是2008年的农机转警人员。从警6年,他沐风栉雨护平安,坦荡为人显本色。在公安交管执勤执法中,他接警1440多起,加班加点1250多个小时,处理事故1300多起。无论做人、做事、做官,他不贪不占,不拿不卡,坦荡正直,秉公执法。为此,于2012年记公安三等功,2013年被县**记三等功,并评为全县**民警。

凭借**的工作业绩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吴康容*终被评为全市公安系统第四届“**交通民警”。市公安局在表彰通报中指出,吴康容等“**交通民警”是全市公安交警部门1000多名交通民警的**典型代表,他们长期奋战在公安交管工作一线,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堪为全市公安交通民警学习的楷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