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街道依法拆除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街道依法拆除,12月25日,长沙市望城区书堂山街道联合区行政综合执法、公安等部门,对辖区内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共计拆除面积约500平方米,有力打击了私搭乱建行为,助推项目建设。

今年上半年,书堂山街道巡查队员在巡查中发现3处不符合建房条件的违章建筑,巡查队员********。按照程序,由国土、行政执法等相关部门向户主下达法律文书,叫停违章建筑。在户主拒不停工的情况下,书堂山街道对违章建筑予以依法拆除。

彩陶源村周某一户为景观大道一期征拆户,遗留一栋杂屋未拆除,杂屋补偿金已发放到该户手中。联合执法组进入拆除现场,对这栋杂屋建筑实施拆除作业。彩陶源村黄某一户在自家楼房后山新建了木质构造房屋两栋,面积约160平方米,未能提供相关合法用地手续,经国土、规划部门核实,定性为违章建筑。在拆除现场,执法组成员在细心做好户主思想工作的同时,对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在依法拆除违章建筑之后,街道将对清理出来的空地进行复耕复绿,让地块再现生机。

书堂山街道纪工委书记严海砂表示,书堂山街道将坚决打击私搭乱建的行为,依法取缔违章建筑,不断强化城市管理,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