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聘任校医培训顺利启动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幼儿园聘任校医培训顺利启动,长沙市芙蓉区***和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芙蓉区中小学、幼儿园聘任校医培训在芙蓉区科普艺体中心启动。区**副区长张庆和,区***党委书记、局长罗菊华,区教育局局长周见阳,区***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卿松,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焦英,各中、小学校校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全体校医等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法》和《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区***前期与区教育局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就校医的选聘提出了“统一招聘条件、统一招聘待遇、统一聘用合同、由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聘用”的基本原则,经报请区**同意后,为芙蓉区教育局直管的41所**学校和幼儿园统一配备45名校医,由区财政统一买单。经过广为宣传、层层挑选、个个把关、反复甄别,*终确定了45名校医的人员名单。卫生、教育联手推进全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校医专业配备改革,采取由卫生系统给中小学校(幼儿园)派遣具有医学专业知识和经验医务人员的模式,芙蓉区目前走在全国**。

在启动仪式上,张庆和副区长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校医要认真参训,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掌握服务范围和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我区学校卫生工作的规范化开展,**校园健康安全,促进芙蓉学子身心健康发展。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区***和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校医集中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