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茅浒水乡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景茅浒水乡,湘乡市茅浒水乡度假村**期工程已完成投资一千八**元,成为了***成长之路大东山旅游区的一个重要节点,是湖南省的251工程中20项**之一,国家3A景区工农业旅游**点,湖南省五**休闲农庄、长株潭生态休闲旅游**基地,也成为整个湖南省的休闲旅游金名片。年营业额在800万左右,接待游客10万人以上。即将评审为国家4A景区。

第二期工程已完成征地。现山和水面工程,即将开工第二期整个包括东山岛度假区、横洲淀休闲区、桃花峡农家区、湘军水上活动中心和果蔬种植区,包括一个岛 35亩,1500亩水面,田地200亩,山地500亩。第二期投资5000万,基础工作已做完,规划已做好。现湘乡市**正在修通一条韶山-东山学校-茅浒水乡10米宽的二级旅游公路。一条连接茅浒水乡与湘乡市区三公里6米宽的公路已动工。三力公司已完成将茅浒水乡改制为湖南东山茅浒水乡度假村有限责任公司的*立法人,并登记注册。第二期工程将年接待游客50万人,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招收周边农民工200人以上,直接带动周边几个村农民,并将成为湖南省同行绝对**,中国驰名水乡。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