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和平路潺陵东路改造完成近半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安乡和平路潺陵东路改造完成近半,安乡县城的和平路、潺陵东路自今年10月启动改造建设以来,其工程进度一直是安乡人关心的热点话题。12月24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拉运土石的车辆来来往往,施工人员正指挥挖掘机有序进行地下管道铺设。

安乡县经**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和平路、潺陵东路改造工程完成进度近半,强弱电、燃气或自来水管道基本铺设完成。根据进度计划安排,这两条路都将在春节前完成水稳层铺设,实现基本通行功能,以满足春节周边居民出行要求,春节后进行沥青路面铺设。两项工程将于2015年5月工程全部竣工。

竣工后,和平路、潺陵东路为双向4车道黑色沥青路面,无缝对接安乡大道、纯银路和洞庭大道,贯通城市的东西南北,使整个县城的路网结构得到优化,从而让新城和老城、近郊和主城融为一体。目前,在**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项目方正按照规划*抓工期,全力建设。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