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市把好消防关才能保安全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临湘市把好消防关才能保安全,为切实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临湘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22日下午,临湘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青松带领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深入到城区部门超市、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排查。

在富食村购物广场,曹青松现场抽问相关工作人员对消防设备的使用情况,并要求现场做出演示,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对五仙山红色乐园区的超市、娱乐、住宿等经营点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消防设施不到位,消防设备过期等问题。

曹青松指出各经营单位要规范管理,时刻牢记安全**,切实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对于检查中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一定要限期整改到位,要认真排查隐患,严查*灾隐患,营造安全环境,只有把好消防关,才能保安全。各管理部门和经营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常抓不懈,**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