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MV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MV,乐坛黑马于湉*张个人唱片《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同名主打自发布以来,不仅“反转看世界”的封面视觉引发网络热议,歌曲试听总量突破千万,微博话题阅读量截止目前更是突破四亿大关。今日,天娱传媒正式对外发布了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MV,MV视觉风格以“Burning Man”为主要元素,于湉展现出肢体与精神上的力量,音乐正MAN,燃烧斗魂,天漠大展男人味。

唱片**主打《有一种力量叫傻瓜》来自于湉词曲原创,郑楠的编曲鼎力支持。唱片视觉中,于湉以乐器元素、反转世界的视觉,呈现出“傻瓜”执著于音乐的力量与态度。在*波主打《有一种力量叫傻瓜》的MV中,于湉展现出肢体与精神上的力量。MV视觉风格以“Burning Man”为主要元素,于湉用燃烧自我的斗志去**一个渴望的作品,也藉由燃烧去摧毁与释放禁锢在各种框架下的灵魂,这就是属于黑闪电“Burning Man”的傻瓜精神。

为了散发“Burning Man”的潜在能量,MV中旅美导演赵涵让于湉展现坚实的体魄,以极简的造型,用汗水卖力的锤炼作品;在创作成型之前,“执著”就是属于傻瓜的男人味。而随著太阳接近地平线,高举双臂的木人作品现身,于湉也在熊熊*焰燃烧作品时,高昂唱和。在MV中的尾声部分,导演特别设计了于湉在宽阔无人的荒原,帅气的骑著的摩托车;导演特别为黑闪电找来了搭配他的黑色复古摩托77当作驾驹,黑闪电身著黑皮衣骑著黑77穿越尚无人烟的宽广视界,于湉开心地说道:“傻瓜专注发光的时候,也是可以黑得很帅的!”

据了解,拍摄当日,气温接近零下3度,所有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御寒的外套,而为了体现音乐正MAN,燃烧斗魂的男人味形象,于湉必须得穿着单薄的背心,一整天拍摄下来,他已经哆嗦的像语无伦次的傻瓜。所幸*后的*焰画面,也真的燃烧出斗志,让于湉紧抓着男子汉精神表现,忘却寒冷。

据悉,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第二波主打《Someone》将于近日发布,敬请期待。

标签: 明星于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