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香煎三文鱼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香煎三文鱼,三文鱼在日本、欧美等地区是*受欢迎的鱼类之一,可是国内很多人还是对它不是特别的了解。营养学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三文鱼,因为三文鱼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今天简单分享一道菜【香煎三文鱼】制作简单味道鲜美,10几分钟就能完成实在适合忙碌的上班族。三文鱼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胆固醇,防*心血管疾病,每周两餐,就能将受心脏病攻击死亡的概率降低三分之一。鲑鱼还含有一种叫做虾青素的物质,是一种非常强力的抗氧化剂。

食材

三文鱼、盐、黑胡椒、酱油、白兰地、柠檬汁、植物油

做法:

1.三文鱼用厨房纸吸干表面水分,加入少许盐巴,黑胡椒**入味。

2.锅中加入约2勺量的植物油,烧热,放入三文鱼定型。然后根据口味加入盐巴、美极酱油、柠檬汁调味,出锅前撒入少许白兰地即可。(喜欢脆皮的亲们,提前预热烤箱,180度,放入烤箱上层,烤2分钟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