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发展秀美四川采风团走进广汉高新区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跨越发展秀美四川采风团走进广汉高新区,跨越发展秀美四川”采风团在广汉市相关**的陪同下来到广汉市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广汉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情况。

西林凤腾是西部地区**家也是目前**一家取得私、商照培训资质的民营通用航空企业,也是广汉市高新区发展通用航空产业重要的组成部分。园区依托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和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以凌峰航空和新川航空两家研发制造企业为基础,以西林凤腾和星耀航空两家民营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为先导,打造集“培训、运营、维修、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链条。

德阳广汉高***产业园区前身为四川广汉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1年,2006年经国家发改委审核公告为**经济开发区,核定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2013年,调位发展规划获得省**批复,园区规划面积为26.65平方公里,管理面积达40.8平方公里,并被认定为**高***产业园区;同时,省**已将德阳广汉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的请示上报***并批转科技部研究。

园区现有从业人员4.6万人,大专以上文化2.3万人,各类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6976人。2013年,园区规模以上企业新增22户,达到213户;实现工业总产值530.6亿元,同比增长22.6%;销售收入523.6亿元,同比增长20%;利税85亿元,同比增长10%;工业项目亩平投资强度达到270万;进入了四川省“51025”工程**培育的千亿园区行列,全省第二个综合保税区确定落户园区,升级***高新区报告由省**上报***并批转科技部。

德阳广汉高新区产业发展遵循“1+2+1”模式,以**装备制造(油气装备制造服务和通用航空制造)为主导,积极培育生物医药、新材料产业,配套发展现代服务业。目前**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聚集度达82.2%。**装备制造规上企业65户,总产值301.3亿,同比增长38%,经济总量占比达56.8%;生物医药产业规上企业22户,总产值99.3亿,同比增长21.2%,占比18.7%;新材料产业规上企业16户,总产值35.4亿,同比增长18.8%,占比6.7%。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