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五粮液步调一致坚持不降价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茅台五粮液步调一致坚持不降价,日前,茅台高层向外界确认其2015年坚守800元以上出厂价,并在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将出资2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茅台(188.86, 4.76, 2.59%)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之后,五粮液在12月18日的经销商大会上,也公布了其2015年的总体价格策略——主力产品52度五粮液609元的出厂价不变,五粮液1618的价格不变、五粮液系列酒的价格不变。同时,五粮液宣布将把品牌与系列酒分开运营,成立系列酒公司。五粮液股份公司董事长刘中国表示,2015年五粮液将成立五粮液事业部,直接管理7个营销中心的市场秩序。

茅台方面,根据茅台公告显示,其决定出资2亿元人民设立全资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公司”,目的是“为进一步做好公司系列产品的营销”,对于更多的原因,茅台在公告中并未做出说明。而在此之前,有茅台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酱香酒营销公司运营茅台王子酒、迎宾酒、 汉酱、仁酒等中低端系列酒。2013年贵州茅台年报显示,去年系列酒销售额为18.65亿元,仅占贵州茅台去年整体销售额的6%。对于主力产品53度飞天茅台,上述茅台内部**人士表示,2015年不会降低出厂价,也不会对经销商给予补贴和返点。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