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湖南细则出台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不动产登记条例**湖南细则**,省国土厅已经收到《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相关文件,湖南省不动产登记一直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当中,但各部门要整合好不动产登记工作,还需要一段磨合时间。至于湖南省不动产登记条例细则何时**,目前暂未提上日程。

省国土厅:

不动产登记条例细则**暂未提上日程

22日上午,***发布《条例》,并下发至**各部委及相关部门,未来我国不动产登记将实现多层次信息共享。其中,国土部将牵头建立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以**国家、省、市、县四级登记信息实时共享。《条例》自2015年3月1日起施行。

尽管不动产登记在国内屡屡“难产”,但在湖南,它一直在有条不紊地在推进。***去年底提出要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后,6月份,湖南已经在长沙浏阳市、常德澧县、怀化芷江侗族自*县先行开展了不动产统一登记试点工作。此外,在机构调整方面,湖南省不动产登记局的筹备方案,已上交省委审定,前期工作将由省国土厅成立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办公室实行。

湖南省不动产登记条例细则何时**?湖南国土资源宣传中心主任贺正说,“目前暂未提上日程。”

另据其介绍,湖南省不动产登记试点工作将切实落实**关于将土地登记、房屋登记、林地登记、草原登记职责整合到一个部门承担,以及登记机构、登记簿册、登记依据、信息平台“四统一”的要求。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