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临近抢票大战白热化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春运临近*票大战白热化,刚过去的周末正逢网上**次发放除夕前两天的*车票,*票大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能顺利*到一张车票牵动着亿万“返乡”人的心。由于今年*车票预售期延长60天,加之*车站起售时间的调整,让2015年春运*票局面更加复杂。数据显示,多个热门城市的车票已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如果你还在一次次地刷新页面*票,那显然落伍了。*近360、百度、搜狗、QQ、猎豹等推出的*票工具软件宣传得相当疯狂,不少使用者表示效果不错。与此同时,因为*票软件有插队嫌疑,有人表示这对网络知识匮乏的群体不是很公平。

崔先生常年在长沙工作,春节回乡探亲成为每年不可缺少的行程。经历了传统的排队买票,再到托人找关系求票,发展到前几年的蹲点上网刷票,再到如今的下载*票软件购票,崔先生**车票的经历已经有十几年。

担心隐私泄露、支付系统不安全等等因素,虽然崔先生去年就听说过*票软件,但一直不敢用。“今年的票太难*了,不得不尝试一下*票软件。”崔先生说道。

12月19日11点30分,崔先生开了一台电脑两部手机秒票,结果连车票的影子都没看到,当天连一张余票都没刷出来。12月20日同样如此,刷票情况非常糟糕。崔先生这才决定用一下刷票软件。

上网一搜,*票软件的广告铺天盖地。崔先生心一狠,决定放手一试。软件下载下来后,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崔先生当天一共刷到两张从杭州回长沙的车票,一张为明年2月15日,另一张是明年2月17日,*后选择了后者。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