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农博会上菊茶飘香引来八方来客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湘西农博会上菊茶飘香引来八方来客,从武陵山片区湘西*届农博会上获悉,由吉*市移民开发局主导实施的**菊茶叶品牌营销*战告捷:在不到**的展销时间里,240余袋茶叶样品被顾客*购一空——湘西**菊正以其*有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来客。

**菊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系中国传统常用中药材,其花色纯黄,色泽似金,故取名**菊;以其泡制而成的菊花茶香气浓郁,茶水金黄透明,长期饮用具有提神醒脑、明目清肝、清热祛火、降脂降压、润肠排毒等功效,它也因此被誉为湘西中的茶叶极品。

近来年,网箱精养、椪柑种植、生猪养殖等库区传统产业受制于品质、规模等因素困扰,其效益一直无法提升,库区群众的经济收入也因此停滞不前。在坚持对原有主导产业提质长效的基础上,结合库区现有资源,全力扶持开发新型产业已显得刻不容缓。从2010年起,吉*市移民开发局便积极思考、探索库区新型产业开发的路子、模式,经过长达三年的实地考察、科学论证之后,于2014年3月引进**菊并在库区试种成功。从栽培管理、花期采摘、烧烤出炉到最后的水温泡制,**菊借助于湘西*届农博会这个绝佳的展示平台,终于以其花的明艳、色的金黄、茶的浓香面见世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