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或将成立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或将成立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全文刊发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根据***签发的第656号令,这一条例将于2015年3月1号起正式施行。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方先知表示,湖南早已开始不动产登记试点,**步将加快不动产登记的专项机构建设。

“根据我们初步的考虑,将在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加挂不动产统一登记的牌子。”方先知说,“增加相应的行政管理处室,成立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

不动产登记并不是新鲜事,早已有之。方先知表示,只是现在是进行统一登记。统一登记对原来分散登记的不动产信息不会有什么影响。

在这之前,湖南省已经在长沙浏阳、常德澧县、以及怀化芷江侗族自*县**开展了不动产登记的试点,这一次,***第656号令的下发,也不会对前期的试点工作产生影响。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全文共35条,包含了不动产登记的总则、不动产登记簿、不动产登记程序、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和保护等多个内容。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