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房地产特征限购城市只剩5个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4房地产特征限购城市只剩5个,2014年中国房地产市场以5月份为界,呈现迥然不同的“风景”:5月份之前,延续上年的高歌猛进;5月份之后,“新常态”的重要特征之一开始显现,那就是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

往年轻轻松松便可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房企们,在这一年或多或少都遭遇挫折。即使是北京这样楼市*为坚挺的地区,住宅成交量也创下数年来的新低。显然,中国房地产业不可避免地步入转型期。

实际上,中国*****集体今年已经以“新常态”定义了当下的中国经济发展阶段。而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这个定义也恰如其分。

总书记*近指出了“新常态”的几个主要特点,包括速度——“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结构——“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动力——“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对此,有**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度过居民住房普遍短缺、企业拿地开发就能**的时代,开始进入居民理性消费、企业理性开发和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时代。企业的优胜劣汰、兼并重组和互联网的普及,将进一步推进房企转型和创新。

*新数据也显示,2014年1月份-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86601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1.9%,增速比1月份-10月份回落0.5个百分点;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29736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5%。不过,虽然房地产投资增速等核心数据出现放缓迹象,但实际的总体增量依然可观,整个行业也还有*大发展空间等待人们去挖掘。

此外,楼市调控政策在2014年也发生了重大变化,行政干预手段开始逐步退出,尤其是自2011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限购政策,截至目前只剩下5座城市仍在执行。而这,无疑有利于推进房地产的进一步市场化。

可以说,中国房地产行业在走过了初期高速发展的“**时代”后,正在变革中步入“新常态”。从业者们也已经做好了为此改变的准备,部分企业为了*占未来数年的行业制高点,已经提前展开行动。就像万科**副总裁毛大庆所言,“变者,**之公理也。为之,则难亦易;不为,则易亦难”。相信我国的房地产市场也会在这一场变革中,走向更加理性和成熟的新阶段。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