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流险滩星罗棋布西门峡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急流险滩星罗棋布西门峡,西门峡位于距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凤凰仅20公里的吉信镇,它傍邻209国道,交通极为便利。

西门峡漂流全程6公里。属万溶江流域,它发源于两头羊自然保护区的群山之中;沿途危崖夹峙、树木葱荣、水质清澈、急流险滩星罗棋布。共有虎跳涧、白龙滩、卧龙滩、青龙滩、鬼见愁、龙王滩等急流险滩30余个。其中以青龙滩*为**,它全长400余米,落差20余米。它和龙王滩一道堪称国内漂流之**。

西门峡以河为界,左为苗族居住区,右为汉族居住区,此河自古以为就是苗汉不可逾越的分水岭。在右面的绝壁上还有南方长城遗址(当地人称之为万里墙)。沿河两岸还有许多诸好防匪洞、烽*台、古官道、古跳岩、接官亭、古碾房等历史遗址和名胜古迹。是《乌龙山剿匪记》、《湘西剿匪记》等众多**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