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距离羊年春晚还有不到60天时间,春晚语言类节目**次审查21日在央视进行。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悉数亮相。包括相声小品等8个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内容涵盖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空巢老人等。数量多、题材丰富或将成为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特点之一。

随着除夕佳节的日益临近,以哈文总导演为*的“春晚大厨们”正在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地赶制这道“年夜大餐”。今年春晚的启动时间较往年晚了许多,这给一向保密严格的春晚增添了更多神秘的色彩。近期,许多心急的观众和网友已经急不可耐地开始炮制“节目单”和“主持人名单”,但这些传闻都被春晚剧组官方一一否决。

12月21日,距离2015羊年春晚只剩50多天的时间,春晚语言类节目**次审查在央视老台址如期举行。共有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8个节目参加了审查,从参审效果来看,“数量多、题材丰富”成为羊年春晚显著的特点之一,涵盖了社会公德、家庭伦理等多个备受大家关注的2014年度热门话题。据春晚剧组透露,此次参与审查的只是部分节目,另有一批节目仍然“犹抱琵琶半遮面”,正在进行紧张地创作和排练,准备在后期第二次语言类节目审查中出现。亮相**次审查的面孔除了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春晚“常青树”外,还有部分崭新面孔鼎力加盟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