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褚橙成功路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管理褚橙成功路,一个品牌的成功,需要好产品加妙营销的紧密结合。如果将褚橙这一品牌比做某位**的成功画作,那褚橙产品本身就是这幅画作的基础,而情感因子与社会化媒体**结合的褚橙式营销则是让整幅画作大放异彩的点睛之笔。

两种主要情感因子的融入

从种植、培育、采摘、检测、运输、仓储、配送这一系列过程的精细操作,以及在这整个过程中褚橙对相关利益者的照顾,都给消费者一种“安全”与“信赖”的感受,这实际上也是一种情感体验。但是在褚橙的营销过程中,利用的两种主要情感则是“励志精神”与“幽默”。

褚橙创始人褚时健经历了跌宕起伏的**人生,在经历了事业和家庭的双重打击后,75岁的他并没就此放弃。*先是许多中年企业家对褚时健的励志故事表示非常敬仰,后来褚橙的网络经销商本来生活网邀请许多80后名人分享他们的励志故事,将“励志”这一情感深深刻入消费者心里。时下消费者中流行这样一句话,“我们吃的不是橙子,吃的是励志精神”。

褚橙的包装、宣传语以及一些宣传活动,都非常幽默。本来生活网为一些名人量身定制了“幽默问候箱”,同时针对不同情境设置了标语不同的幽默包装,幽默而不失温馨,还起到了**营销的效果。

情感因子与社会化媒体的结合

1.情感因子与购物网站的结合

到了销售季节,褚橙的网络经销商本来生活网在其购物网站*页精心制作了一个褚橙的专题页面,包含了巧妙整合各种情感要素的5个版块。

褚橙了不起:“了不起”这个标题就让消费者的崇敬感油然而生。产品图下配“褚时健种的”这五个字,抓住了消费者对褚时健的敬仰之情。另外,“褚老发布褚橙互联网销售的授权声明”、“新平金泰果品有限公司授权声明”这两张带公章图片,给消费者一种安全感,并产生信赖情感。

橙园哀牢山:这一版块贴出果农们打理橙园的画面,配有情感化的文字“快乐果农”,并展示了果农的丰厚收入,体现了褚橙对员工的关怀和褚橙带来的社会效益,抓住了消费者关注人情关怀的情感。

标签: 企业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