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油煎华子鱼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油煎华子鱼,舌尖中,华子鱼逆流而上,奋勇不息的样子仍留驻于脑海,那里人类谨遵与环境维系平衡的相处之道,用羊胡草搭建华子鱼的爱巢。华子鱼是有季节性的,并非什么时候都能吃到,鱼肉细致,刺也很细密,油炸就不用担心被刺到了。炸出来焦香酥脆,满口怡人鲜香。

所需食材:

主料:华子鱼400g

辅料:料酒适量 盐适量 孜然适量 花椒适量 姜适量 面粉适量 葱适量

做法:

1*先将华子鱼泡在冷水里化冻

2鱼化开以后去掉鱼鳞清洗干净,准备好葱姜丝和花椒

3洗好的鱼放入盆中,将葱姜丝和花椒都放进去。

4加入一大勺料酒

5加入适量盐腌制30分钟,如果天热就放冰箱里腌制。

6腌制好的华子鱼,拣去作料控干水分然后放在盛有干面粉的盘子里两面蘸满干面粉。

7炒锅烧热加入玉米油,油热之后将蘸了面粉的鱼抖掉多余的面粉放入锅中煎制。

8煎到一面金黄以后翻个身

9待两面都金黄了捞出来放在吸油纸上吸去多余的油

10表面撒上孜然粉即可开吃

11如果爱吃辣的再撒点辣椒粉,我做两种辣的我吃,不辣的他吃。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