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牡蛎炒蛋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牡蛎炒蛋,被列为**的蔬菜类,包括西方人常吃的生菜。它之所以危险,*主因为它未经适当清洗。在蔬菜常被西方人以生菜沙律的方式来吃。如果不够清洁,蔬菜很容易被这种大肠杆菌所污染。

绿叶蔬菜可能在农场中因接触到野生动物、粪便、不洁水份,或因农夫收割时卫生不佳而受污染,继而不断滋生病菌,收割后洗过,也并不**可以安全食用。

原料:

牡蛎(生蚝):一小碗 鸡蛋:2个 韭黄:六七根

调料:

小葱:2根 生姜:少许 料酒:一小勺 盐:一小勺 胡椒粉:少许

做法如下:

1.牡蛎放在漏勺里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然后焯水,在水里加入料酒和生姜去腥。捞出充分控干水分。

2.鸡蛋打散,葱和韭黄切成小段。

3.把控干水分的牡蛎放入蛋液中,加入葱和韭黄,放少许的盐和料酒,搅拌均匀。

4.锅里倒油,七成热的时候放入蛋液,稍稍凝固后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小贴士:

1.牡蛎一定要仔细把泥沙都清洗干净,有时还会有残留的壳在里面。

2.牡蛎提前过水是为了把水分逼出来,直接下锅出水后卖相不好,也容易炒老。

3.如果用了韭菜就不用放小葱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