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陪爱女面试幼儿园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刘德华陪爱女面试幼儿园,刘德华对爱女刘向蕙的保密工作做到滴水不漏,就算女儿去诊所打针,也要出动四名保镖。据悉,今年5月9日已经满两岁的Hanna,近日开始忙于到幼儿园面试。近日难得刘德华在香港,这位二十四孝爸爸亲带爱女到九龙塘创价幼儿园,进行K1面试。

据当天在场的家长表示,刘德华当天无论到哪儿都牵着女儿, 从未在传媒前曝光的Hanna长得十分可爱,短头发、鼻高、眼大,样子十分像朱丽倩。创价幼儿园1992年创立,是一间非牟利幼儿园,入读园生可以使用学券。几乎所有的家长都对这间学校有赞无弹,也一致地说他们的老师非常有爱心、小朋友都很爱上学。看来一向爱心**的刘德华,希望女儿入读一间以爱为先的学校。

标签: 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