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今日大部将有霜冻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今日大部将有霜冻,湖南这几天的天气有点儿北方的风格:气温低,冷风吹,太阳却很好。比起阴雨缠绵的湿冷,这种可以晒被子的天气已经是一种恩赐。湖南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近两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到晴天为主,*低气温降幅明显,17日除湘西、湘东南外,全省大部将有霜冻,长沙*低气温将跌至0℃左右。

12月以来,一股接一股的冷空气使很多地方的气温不断创新低。自13日早晨湖南大部地区*低气温跌至0℃以下,预计17日早晨还将迎来新一轮霜冻天气,除了湘西南、湘东南少数地方以外,大部分地区*低气温在0℃或以下,农作物、蔬菜、花卉、瓜果、林业育种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当*低气温降到0℃以下,在海拔高处、隧道口等也可能出现道路结冰或凝冻现象,楚楚提醒驾车的朋友要特别小心。

长沙未来三天天气

12月17日晴天,0-12℃。

12月18日多云,2-10℃。

12月19日多云到晴天,4-13℃。

环境空气质量预报

16日20时到17日20时:

长沙空气质量指数:60-80,良;

*要污染物:PM10。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