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家丽路越野车拦腰撞上教练车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万家丽路越野车拦腰撞上教练车,2014年12月16日,万家丽北路和蟠龙路交叉路口附近,一辆教练车在马路掉头时,被一辆后面行驶的越野车拦腰撞去。强大的冲击力使教练车左侧和越野车车头严重变形。   12月17日讯16日下午两点多,长沙万家丽北路靠近水渡河附近一红绿灯路口,一辆捷达教练车调头时,被一辆雷诺越野车拦腰撞上,教练车内有3人受伤,具体伤情不明。

下午四点,到达事故现场。一辆白色捷达教练车横在路中间,被一辆檀棕色雷诺越野车拦腰撞上,越野车引擎盖、保险杠撞烂,一些碎片散落在路面上,教练车左侧严重变形,车身凹陷了进去,拖车正在现场准备拖走事故车辆。

事故现场附近有好几个驾校,平时该路段教练车挺多,此次教练车正调头一半时被越野车撞上。事发现场是一个红绿灯路口,据说红绿灯一直未打开使用。

此后,记者致电事故教练车教练,但其**接受采访。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